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警方交50万安全换回人质 随后迅速将四歹徒全部抓获

  信报讯据《燕赵都市报》报道,1月5日晚,石家庄一女子开车接孩子,4名歹徒持刀将母子二人劫持。警方先用50万元换回人质,后抓获歹徒。

  1月5日晚,刘云(化名)女士开车去某学校接孩子回家,孩子刚上车,4名男子持刀闯入车内,将刘云和孩子劫持而去。

当晚8时,刘云的丈夫接到歹徒的电话,索要50万元现金。裕华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刻展开侦查。狡猾的歹徒先安排一人取钱,等此人安全取回50万元后,才肯释放人质。

  办案民警决定先给歹徒50万元,以确保人质平安归来。1月6日中午1时,刘云的丈夫将50万元现金交给歹徒。埋伏的民警让歹徒先将钱取走,然后布控跟踪,了解到歹徒的具体位置。拿到钱的歹徒于6日晚10时将刘云母子释放。

  随后,民警撒下抓捕大网。6日晚11时,民警将歹徒张某抓获。经讯问,查出其他歹徒的行踪,于1月7日2时左右将歹徒安某和李某抓获,中午又将最后一名歹徒李某抓获。同时追查被歹徒取走的50万元现金,有45万元被追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云 | 50万 | 歹徒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