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开放警营大娘玩狙击步枪 情侣玩闹被铐(图)

重庆开放警营大娘玩狙击步枪 情侣玩闹被铐(图)

昨日,一市民在渝北区公安分局警营开放日上体验使用微型冲锋枪。本报记者 胡杰 实习生 卫小庆 摄


  大爷穿防暴背心模仿警棍盾牌操

  本报讯(记者 杨野 实习生 谭词发)昨日,在渝北区公安分局的大院里,一名男子手持冲锋枪,对着周围的群众作瞄准状。而站在一旁的几名民警不但没有上前制止,反而对着他微笑,并不时上前纠正其握枪手法。

  原来,这是该局在“警营开放日”里,特地将20余件警用新装备向前来参观的200余市民市民进行展示。市民拿枪摆POSE留影

  昨天上午9点,“鉴赏会”准时开始,办公楼下的空坝上的几张桌子上,放着手枪、微型冲锋枪、狙击枪、手铐等。

  “这些枪你们可以随便耍。”闻听此言,一直不敢动手的市民来劲了,纷纷将自己看中的枪械拿在手里,同时一个个问题抛向站在一旁的民警。

  “这手枪漂亮哦。”一名小伙子拿起一把黑色手枪说,一边做着电影里的造型。民警介绍说,这是新型手枪,不但射程远,还具有夜间瞄准功能,子弹没有了还会自动提示。然后,民警将一旁的微型冲锋枪拿过来,对一旁的市民说:“来一张,机会不多哟。”一市民接过冲锋枪,马上摆了个早已想好的POSE。

  情侣被铐求助民警

  此时,一名老大娘看到了长约一米多的狙击步枪,吃力地端在手里。一名民警见状,主动为其讲解射击要领。几分钟后,老大娘放下枪,甩了甩手“好重啊”。

  在其他人对枪械情有独钟时,一对情侣却对手铐很感兴趣,拿在手里把玩起来。他们各自拿起一副手铐将自己铐了起来,还互相取笑。玩够了,想取下时却犯难了,无论如何也无法取下。“莫慌,要用钥匙才能开。”民警拿出钥匙将手铐打开。

  另一边,一位老大爷则穿上防暴背心,拿起警棍盾牌学起了警棍盾牌操,吸引了不少观众。

  随后,市民们又走进了110指挥中心,看到以前偏僻的地段都装上了摄影头,市民们表示以后走夜路放心了。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狙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