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业主车遭划伤物管悬赏捉黑手

  本报记者刘敏加州花园社区报道小区业主的小轿车接连遭黑手,被人为划伤,到底是什么人如此猖狂?日前,渝北加州花园社区某小区物管贴出通告,悬赏5000元,号召业主们联合起来,一起抓住这只可恶的黑手。

  悬赏5000元抓划车黑手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在小区大门处看到了这则悬赏“缉凶”的通告。

通告于去年12月30日由小区物管贴出,通告中写到:“全体业主,近来小区连续出现车辆被划伤,轮胎被锐物凿破等事件,为了有效遏制这类事件发生,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我司决定发动全体业主和一切正义之士,对当场抓获破坏车辆的,无论什么人一律重奖现金5000元,同时也希望广大业主提供线索……”

  大门口的保安称,该通告在小区各幢居民楼的张贴栏及各个大门处都贴有。

  业主轿车接连被人划伤

  当记者刚进入该小区大门,便看见大门左侧道路旁,三四个保安正围着一辆“广本”查看。只见这辆“广本”的左侧车身处,从车头到车尾一条2米长的细小划痕清晰可见。“真是太可恶了,不知道是谁划的?”车主张先生说,他是该小区业主,这辆车还没买多久,昨天中午他到小区散步时,发现车被人划了。

  “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四五起了。”该小区保安王队长告诉记者,从去年12月27日开始,连续3天时间,小区就有4辆轿车车身被人用硬物划伤或轮胎被锐物凿破。“业主和我们都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但这样的事情仍然时有发生。”

  “因被划伤的车多停在监控录像的死角,警方与我们多方调查,没有发现任何有用的线索。”王队长说,为了尽快抓到破坏业主车辆的黑手,物管公司便发出悬赏通告,希望小区内的所有业主都团结起来,一起抓住这只可恶的黑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主 | 黑手 | 划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