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丈夫桌上藏13张陌生女子照片 妻子伤心起诉离婚

  夫有13张陌生女照片妻起诉离婚

  本报讯(记者 文创)妻子出差回家,发现桌子上有13张陌生女性的照片,妻子认为丈夫花心。后来,丈夫向丈母娘索要结婚礼金不成将丈母娘打伤,妻子起诉离婚。日前,渝中区法院判决准予离婚。

  陌生女照片伤了妻子心

  2005年10月,张鹃(化名)认识了苏强(化名),去年1月,两人登记结婚。婚后,双方因经济问题导致纠纷不断。按照苏强的说法,妻子经常以收入比他高为由,要他多做家务事,这严重伤害了他的自尊心。

  张鹃诉称,苏强婚前承诺购买一套商品房用作结婚新房,用5万元举办婚礼,并负担拍婚纱照的费用。但没料到,婚后苏强接二连三推翻以前的承诺,也不拍婚纱照,她感到受到欺骗。可气的是,去年7月,她出差回家,在桌子上居然发现13张女性照片,问苏强到底是怎么回事,苏强说这些人都是他玩过的女人,还提出要离婚,结婚只是为了试一下感觉。

  苏强辩称,他从未承诺购买商品房和举办婚礼的费用由自己负担,没拍婚纱照只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他也从没有玩过女人,那些陌生女性的照片,都是他过去的同学。

  据了解,去年9月的一天,苏强向张鹃的母亲索要结婚礼金未果,将张母殴打致轻伤。

  结婚仓促致信任没建立

  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时,双方均同意离婚,但对3.3万元存款怎样分配有争执。苏强认为是结婚礼金,张鹃认为是她婚前的个人财产,其中的2.5万元是向她母亲借的,但她不能证明借款关系成立。

  法院认为,双方认识两个多月就仓促结婚,没有建立夫妻间的基本信任,婚后又因经济问题发生矛盾,使感情出现裂痕。加上张鹃婚后一段时间常在外地工作,双方缺乏沟通,致使矛盾加深。苏强殴打张鹃母亲,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同时,法院认定3.3万元存款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强 | 张鹃 | 离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