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总政治部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贯彻军队共青团工作条例

  本报北京1月9日电(解青)日前,总政治部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贯彻经中央军委批准颁发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共青团工作条例》,积极推进军队共青团建设创新发展。

  通知要求,各级要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条例的贯彻落实,把《条例》学习纳入部队团课教育,纳入院校政治教学,纳入基层干部培训。

要突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重点解决组织功能弱化和团员意识淡化等问题,推动共青团建设的协调发展。要着眼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军事斗争准备的实际,努力探索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激发团员青年积极性创造性的新途径、新办法。要坚持以提高学习能力和服务能力为重点,大力加强青年工作干部和团干部队伍建设,为开创军队共青团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政治机关,特别是旅团级单位党委和政治机关,要积极支持和参加共青团的教育和活动,激励团员青年为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贡献力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共青团 | 条例 | 军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