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黑龙江哈大齐工业走廊协议投资达550亿

  据新华社哈尔滨电(记者孙英威)位于黑龙江省内三大中心城市间的“工业走廊”建设已经取得初步成效。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部门获悉,截至2006年底,“哈大齐工业走廊”项目区启动面积达到58.7平方公里,协议入区企业473个,协议投资额550.4亿元。

  “哈大齐工业走廊”是以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3个中心城市为骨干的经济区域。按照规划,这一区域将依托现有工业基础、产业优势和科教资源,着力吸引海内外资本和技术开发利用重度盐碱地,重点发展装备制造业、石化工业、食品工业、医药工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物流业等6大产业。

  按照规划,到2010年,“哈大齐工业走廊”将开发利用重度盐碱地和未利用地251平方公里,为国内外投资者在黑龙江省建立产业协作配套体系、实现产业集聚发展提供优良的投资平台。到2020年,开发利用土地达到921平方公里,建成产业集群优势明显、生产力布局合理、科技支撑有力、生态环境优良的工业走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业 | 走廊 | 大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