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金钥匙”服务获盛赞友谊宫特色服务引宾客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胡占富)冰雪节来临,哈尔滨宾馆酒店迎来入住高峰,坐落于松花江畔的哈尔滨友谊宫,以其独具特色的哈埠菜、商务住宿全程一站式服务、国际金钥匙服务、全员多语种服务等特色,吸引了中外宾客的目光。

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友谊宫就一直处于客满状态。目前友谊宫的订房单已经排到了半个月以后。

  据友谊宫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增强对外宾的吸引力,友谊宫采用了定期对员工进行外语培训和考核的方式,增强员工的服务水平。外语成绩优秀者还发放外语津贴。如今,学外语、说外语已经成为员工的习惯,所有员工都具备外语会话服务的能力。

  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的哈尔滨友谊宫,在2006年初获得了国际金钥匙组织的认可,成为会员单位。国际金钥匙组织凭着“先利人、后利己,满意加惊喜,在客人惊喜中找到富有人生”的服务理念,在国际宾馆服务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如今,友谊宫按照这一先进理念,为宾客提供个性化“一条龙”服务,会议筹划、住宿、会议场地及设施、餐饮、旅游、公关礼仪、机场接送、代订机票、文娱演出、办理会议用品等事无巨细,一切都为宾客办理妥当,获得了宾客的盛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友谊 | 服务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