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色股份已具国际竞争力

  中色股份(000758)昨日公告哈萨克斯坦电解铝项目增加总承包金额。分析师认为,公司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同时股改承诺的资产注入计划即将进入实质性阶段,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中色股份公告称,增加了哈萨克斯坦电解铝工程项目总承包合同额。

由2005年签订的2.93亿美元增加至3.06亿美元,增加1272万美元。

  同时公司公告了关于公司持有的民生银行股权转让第三期的变更。由于民生银行股改中每股流通股获转增1.55股股份。山西海鑫同意增加支付款2475.49万元。

  招商证券分析师李凡认为,工程项目金额增加再一次说明公司在国际有色金属建筑市场的竞争力日益增加。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国际有色金属建筑市场的竞争力日益增加,市场份额日益增加。虽然本次公告中增加的合同金额仅有1272万美元,按照该项目的阶段进度,2007和2008年增加的工程项目收入分别在6000万和4000万人民币左右。李凡认为,这一次合同更改是公司竞争力增加的又一次证明。

  此外,李凡指出,民生银行股权转让收益可以增加公司2006年每股收益0.034元。

  按照中色股份的股改承诺,将在股改完成一年内注入集团优质矿产资源。目前,离承诺的最后期限仅有4个多月的时间。

  李凡表示,资产注入事宜即将进入实质性阶段。据了解,集团已将资产注入提上议事日程,资产注入也将成为公司上半年投资的主题。

  鉴于中色股份未来可持续的矿产资源增加的潜力、完整的产业链结构和相互补充的业务结构,李凡称:“我们维持对公司‘强烈推荐’的投资建议,目标价位在12元。”中色股份昨日涨2.1%,报收于9.74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凡 | 中色股份 | 竞争力 | 增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