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萨达姆尸体颈部有血洞(图)

  伊网站公布新录像

  伊拉克一家网站9日公布一段录像,展示了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被绞死后的死尸。这段长27秒的录像显然用手机拍摄。伊网站公布新录像,标题为“不朽烈士萨达姆”

  伊拉克一家网站9日公布一段录像,展示了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被绞死后的死尸。
这段长27秒的录像显然用手机拍摄。在萨达姆上月30日被绞死后不久,网上曾出现一段用手机拍摄的录像,显示了他受刑的过程。

  美联社报道说,这段录像显然拍摄于萨达姆被绞死后不久尸体还放在担架上的时候。画面中萨达姆的尸体裹着白色的裹尸布,拍摄者从萨达姆脚部向头部移动镜头,当拍摄到萨达姆头部时,裹尸布被拉下去,露出了尸体的头部和颈部。

  报道说,画面中萨达姆尸体的头部不自然地向右侧倾斜90度,在脖子左侧腭线下大约1英寸(约2.54厘米)的地方有一处血淋淋的伤口,伤口呈圆形。尸体面部左颊上有红色斑迹,罩着尸体头部的裹尸布上也有血迹。

  张贴录像的那家网站一直支持现已遭解散的阿拉伯复兴社会党,萨达姆当政时,该党为执政党。网站为录像所起的标题是“不朽烈士萨达姆的新影像”。

  美联社认为,这段新录像上网将进一步引发人们对处死萨达姆方式的不满。此前,在第一段手机拍摄的录像上网公开后,美国、英国等多国政要都对行刑方式发出批评。新华社专电
这是该录像的网络截图。 新华/法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 尸体 | 录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