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丁雄英)要扎实推进和谐文化建设,为构建和谐杭州、打造“生活品质之城”作出应有贡献。这是昨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强调的。市委副书记叶明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作2006年工作总结和2007年工作部署。

副市长陈重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云、市政协副主席俞国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06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年工作主题突出、基调鲜明、高潮迭起、亮点纷呈,为杭州“十一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推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议指出,2007年是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构建和谐杭州、打造生活品质之城、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宣传思想战线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认清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清醒地看到今年工作面临的特殊要求,使宣传思想工作更加符合实际、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建设和谐文化,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思想理论上的重要创新,是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崭新任务。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紧紧抓住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个根本,牢牢把握建设和谐文化这个主题,使宣传思想工作与和谐社会建设在指导思想上相一致,工作目标上相协调,工作部署上相呼应,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把握和谐文化的先进性要求,巩固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道德基础;把握和谐文化的多样性要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把握和谐文化的开放性要求,增强杭州文化顺时应势的综合发展实力;(下转第2版)

  (紧接第1版)把握和谐文化的创新性要求,激发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的生机和活力。在实际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服务大局,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统筹结合,更加注重突出重点。

  会议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必然要求新作为。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高素质。政治上要更加坚定清醒,工作上要更加奋发有为,作风上要更加务实创新。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各部门和社会各方面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体制机制,形成大宣传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和谐文化建设,以更加突出的工作实绩、更加丰硕的建设成果,向党的十七大献礼。

  会上对2006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奖”、社会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领导干部优秀理论文章、对外宣传品“金桂奖”等进行了表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作 | 思想 | 宣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