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800之上,再兴“大炼钢铁”风

  承接近几个交易日的普涨格局,周二沪深两市再度强劲上行,沪指震荡走高,并重返2800点之上收于2807.80点,涨3.72%;深证成指则再度创出新高,收于7078.59点,涨3.03%。

  盘面上,昨天新上市的中国人寿以37元开盘,它的强势表现大大超乎市场想象。

钢铁板块仍然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强势,武钢股份、马钢股份、太钢不锈等纷纷封上涨停,并因此带动了马钢CWB1、邯钢JTB1等集体上扬,涨幅均在10%以上。中国石化昨天封上涨停,对指数的贡献相当明显。长安汽车昨天受到消息刺激缩量涨停,带动了江铃汽车、一汽夏利等汽车股的走强。其他上涨的个股板块效应不明显,仍然以个股补涨为主。

  技术面上,周二沪深两市延续周一强势,继续呈现放量大涨的格局,市场气氛极度活跃。从两市形态来看,目前沪指已稳稳站上2800点整数关口,正在向2847点的前期高点发起冲锋,但深成指昨日已再创历史新高,强势特征相较沪市仍略为突出。由于工行、中行两大龙头尾市联袂启动,沪指创出新高指日可待。均线系统中,各线继续保持多头排列、呈向上发散状态,过大的乖离率完成修复后,股指将继续依托其向上挺进。技术指标方面,两市的中短线指标仍运行于强势区域。MACD指标显示,DIF继续向上扬升,同时红柱再度出现放大迹象,短线股指仍有上攻动能。

  综合研判:

  尽管昨天涨停的家数仍然接近40家,但市场没有疯狂,个股的补涨行情仍未结束。同时,工行、中行等银行股的止跌企稳也给多方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沪指收盘第一次站上2800点的高点。目前股指趋势保持良好,板块轮动效应比较明显。

  操作建议

  :钢铁板块短线还有上冲的可能;汽车板块注意调整压力。

  淘金池:

  豫光金铅(600531)。该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电解铅生产基地和我国最大的白银生产基地。同时,该公司第二大股东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技术上看,该股放量突破平台,后市有望加速攻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板块 | 强势 | 涨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