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法网络电视台遭查 北京取缔7家

  新闻链接

  河南山东农民自办非法电视台

  半个月被围剿

  农民自办非法电视台的事,2004年就出现过,据大河报消息,当年6月19日,河南台前县与山东省梁山县组织广电、公安等部门联合出击,依法将一非法电视台取缔。

  这家“电视台”位于梁山县黑虎庙乡境内,距豫鲁两省交界线约500米,由台前县、梁山县几名农民合伙置办,并自命名“河山电视台”,同时,还自封“台长”、“总编”等职务。6月初,该“电视台”正式开播,并试图以广告及点播节目谋取不正当利益。

  6月19日,根据群众举报,台前县和山东梁山两县广电、公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这家“电视台”未经任何管理部门审批,属非法行为,其行为已严重影响了台前、梁山两县及周边地区的政治稳定。对此,执法部门将其依法取缔。

  2006年12月27日,广电总局下发《关于依法查处非法“网络电视台”有关情况的通报》,严查非法网络电视台。

  据悉,仅北京地区就发现了7家网络电视台。这些非法电视台有的擅自在互联网上从事包括频道播出、自办新闻节目等在内的视听节目传播活动;有的公然在各地设立分台和记者站;有的公开参加各种媒体活动,以电视台的名义在刊物上发布消息;还有的甚至伪造《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或国家有关部门的批文,以此四处招商引资。

  广电总局负责人表示,对于拒不停止违法行为的,将取缔互联网经营企业自称的“网络电视台”,并给予经济处罚、吊销营业执照,严重者将断开接入服务,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法制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视台 | 网络 | 取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