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农”重点 发展现代农业

  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滁州大型商品粮生产基地建设进度,推进六安大型商品粮基地前期工作。积极争取国家优质粮产业工程投资,提升一批粮食生产大县良种育繁、病虫害防控、标准粮田、农机装备水平。加大种子工程投入,提高良种综合生产能力。

  加快农业产业化步伐。加大支农资金整合力度,积极争取国家食品工业专项国债资金,支持一批重点农产品加工企业。积极引进省外有实力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支持奶源基地建设,缓解奶源不足的矛盾。

  加强农业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淮北大堤加固、白莲崖水库和涡河、沙颍河近期治理等治淮骨干工程建设,基本完成淮河近期治理任务。推进引江济淮一期工程前期工作。加大淠史杭、驷马山、花凉亭、女山湖等大型灌区投资力度,开工建设10座以上大中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实施10座左右大型排涝泵站改造。继续推进江淮分水岭易旱地区综合治理。争取国家支持,加强电网、中小型农田水利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建成2358个村级组织活动中心,建成10000公里农村公路,新增15万户沼气用户,力争再解决370万人的安全饮水问题。

  努力增加农民收入。抓住国家扶持棉花生产的机遇,引导农民扩大棉花生产规模。抓好农村富余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和社会保障一体化工程,实施“青年农民培训与就业”世行贷款项目,改扩建10所以上县级职教中心,增强农民创业、就业和增收能力。加大以工代赈工作力度,加强贫困乡村小型基础设施建设,抓好集中连片开发、易地扶贫搬迁和中心村庄综合整治等项目,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程 | 加大 | 农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