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上海检察工作会议要求依法办理社保案 严打腐败

  上海检察工作会议要求依法办理社保资金案

  本报讯(记者林中明) “2007年上海检察机关将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以公正执法为核心,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法办理社保资金案。”1月8日召开的上海市检察工作会议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吴光裕,党组书记、副检察长蔡旭敏及该市各级检察长、市检察院特邀研究员、特邀检察员、人民监督员等参加了这次会议。

  吴光裕检察长在部署今年检察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严格要求,努力把上海检察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上海社保资金案的发生再一次警示我们,腐败问题、渎职侵权犯罪问题,仍然是人民群众极为关注的重点,也是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严重问题,对此上海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现实性、紧迫性,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做到工作力度更大、查案效果更好、侦查能力更强。当前,尤其是要依法办理社保资金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是对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的一次重大考验和锻炼。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社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