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国家八部委即将来杭考评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延峰记者李公阳)昨天,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将会同公安部、农业部、商务部、卫生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和海关总署来杭开展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工作。我市2006年在食品安全“三小”专项整治、农业源头治理、生产领域食品质量监管等食品放心工程上所做的十个方面的工作,将在这次综合评价中接受考验。

  这次考评,根据国务院有关要求,按照“客观公正、求真务实、以评促管”的原则,第二次对全国31个城市(4个直辖市、22个省会城市、5个首府城市)食品安全进行评价。此次评价主要内容是政府重视情况、综合监督情况、初级农产品监管情况、生产加工环节监管情况、流通环节监管情况、餐饮消费环节监管情况、其他工作情况和对去年第一次评价的整改情况等八方面,采取实地检查、查看记录、会议座谈、听取汇报、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

  根据考评日程,考评组在杭利用两天时间,听取市政府实施食品放心工程工作汇报,查看综合评价管理指标相关资料,实地检查种养殖基地、中小型加工企业、中小型超市、集贸市场、学校食堂、工地食堂、餐饮店,听取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意见等,最后向市政府反馈评价意见。

  据了解,此前,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会同省农业厅、省质监局、省工商局、省卫生厅、省经贸厅指导我市按照管理指标评价细则进行自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情况 | 评价 | 监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