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失控货车冲向加油站

  失控货车冲向加油站

  上三高速一服务区昨上演惊险一幕

  通讯员 丁健

  本报记者 徐曼丽 张明星

  早报讯上三高速新昌服务区加油站的小俞回想起前天晚上那惊险一幕,到昨天还拍着胸口连呼“好险!”前天晚上11点40分,一辆实际载重近30吨的重型货车突然冲进高速公路服务区,眼看就要撞上加油站,车头一歪,犹如一记重拳,击穿了加油站服务大厅的厚墙。

  事发时,36岁叶先生坐在重型货车的副驾驶座,从天台送货到上海。当车子到上三高速新昌服务区进口匝道时,突然听到司机陈某大叫:“完了,完了,没刹车!”

  话音刚落,货车冲入服务区,直接冲向加油站。加油站有三个通道,左边通道是一辆大客车,车边上坐了很多乘客,中间通道有两辆货车和一个加油员,靠近加油站服务大厅的右侧通道上站着一个加油员。这时,陈某拼命摁喇叭,车子方向朝着右侧通道。站在此处的加油员小潘听到同伴大声叫喊,慌忙逃开。这时,重型货车一头撞上服务大厅右门的墙壁,将厚达30厘米的墙壁冲出一个约两平方米的口子后,才停止了“撒野”。

  撞击后飞溅的砖块将室内的立式空调、窗户等物品砸坏,加油站服务大厅内一片狼藉。巨大的碰撞声让在场的人吓出一身冷汗。该车上三人被夹在变形的车头内。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民警和新昌县消防大队官兵赶到,将被困三人救了出来。事故造成司机陈某右腿骨折,另外两人伤势较轻。

  工作人员在事发第一时间关闭服务区加油站,并截断油路。交警在现场勘查时倒吸一口寒气,肇事货车后方没发现制动痕迹,而它边上十几厘米处,就是一台装有97号汽油的加油机。

  昨天,28岁的司机陈某在医院治疗。他告诉高速交警,发现刹车失灵当时,他想把车开出服务区,可是服务区通道内有不少车子,只好选择往加油站方向开。哪想到,加油站里面的3个通道上也站着人或停了车。“不得已,我选择了一条人最少的通道,把车朝那个方向开去……”陈某描述。

  经高速交警初步调查,这辆安徽牌照的重型货车核载14.5吨,实际载重竟达29.17吨,超载一倍。陈某所述事故由刹车失灵造成,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101110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油站 | 货车 | 服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