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方·财经

  去年全省居民储蓄少贷款多

  本报讯(记者徐郁华)记者昨日从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获悉,截至去年末,江苏全省金融机构人民币储蓄存款新增1605.39亿元,同比少增112.51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9383.65亿元,比年初增加3216.52亿元。

  2006年末,江苏全省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25860.47亿元,比年初增加3994.14亿元,同比多增375.46亿元。其中,企业存款新增1517.18亿元,同比多增739.88亿元;储蓄存款新增1605.39亿元,同比少增112.51亿元,储蓄存款同比少增主要是资本市场的分流影响。

  与存款少增形成反差的是,江苏全省去年的信贷投入再创新高。据悉,2006年末,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8485.02亿元,比2005年末增长20.06%,增长率较2005年高5.85个百分点。2006年当年新增贷款3203.77亿元,同比多增1062.16亿元,比历史上增加最多的2003年多增146.72亿元。其中,中长期贷款、服务业贷款、居民个人贷款这三方面均有显著增长,如个人消费贷款中住房贷款增加438.26亿元,同比多增135.94亿元;个人经营性贷款新增225.65亿元,同比多增125.81亿元。

  “博爱使者”第三批征选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徐郁华 通讯员旅开)记者近日从南京市旅游局获悉,南京万名“博爱使者”第三批集中征选即将启动,在南京各大高校就读的外地大学生(包括在南京各大高校学习的外国及港、澳、台地区的留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南京市旅游局借助寒假、春节来临的良好契机,面向在南京各大高校就读的外地大学生(包括外国留学生)进行万名“博爱使者”的第三批集中征选。希望通过这批“博爱使者”向家乡亲友介绍、宣传南京,让更多中国其他城市甚至其他国家的人民了解南京、向往南京,吸引他们到南京来旅游。欲报名者可直接拨打南京旅游局的报名电话52260091,或登录南京旅游网报名系统:www.nju.gov.cn。另据悉,到目前为止,南京市旅游局已经正式聘用了近1500名“博爱使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郁华 | 亿元 | 南京 | 同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