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撬下后备箱锁配好钥匙再盗车-

  本报讯偷车时开不了车门,一盗窃团伙撬下车的后备箱锁,配好了钥匙再去盗车。昨日,此案在江北区法院宣判,这个盗窃团伙的成员均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

  法院审理查明,蒋光春、徐维等人曾因犯罪而入狱。

可是,这伙人不知悔改,又犯下盗窃、抢劫罪,后被关押在渝州监狱服刑,却又被发现有漏罪———该团伙还曾犯下两桩盗窃案。2003年4月25日凌晨2时许,他们在江北区唐家沱新华小学附近的公路边,盗走一辆东风货车。

  2004年4月中旬的一天,他们在重庆自然博物馆门外,看到停了一辆庆铃越野车,便起了盗窃之心。但要怎样才能盗走这辆车呢?他们发现无法直接打开车门,就在当月19日凌晨1时许再次前往,将车的后备箱门锁撬下,然后将锁芯交给住在南坪喜悦酒店的蒋光春。蒋立即配制钥匙,再交给徐维等人。他们拿着配的车钥匙回到现场,顺利将车开走。最后,他们以3万元的价格,将这辆价值17万多元的车卖掉。(记者莫雪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维 | 蒋光春 | 钥匙 | 后备箱 | 盗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