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领时兴领养“网络狗”解闷(另类体验)

  网络虚拟宠物也许就是为Office白领人群精心打造的解压和情感释放方案之一。对大多数白领来说,MSN是工作时的信息交流平台,而“遛遛宠物”的植入,则带着清新和温情,使白领人群在繁复的工作中感受快速娱乐,实现了随时随地的情感交流。

  “遛遛”是只虚拟宠物狗,所有宠物形象采用3D技术,图形拟真度高,活灵活现的小狗配合轻松的小游戏,使枯燥的办公室生活妙趣横生起来。每天利用零碎时间,教它几个动作,陪它玩两三个小游戏,帮它洗个澡,或者为宠物买几件衣服搭配,就能完成主人和宠物之间的“情感之旅”。

  “用鼠标召唤小家伙,它就会听话的跑过来;给它饼干,就会开心地在地上打滚。我们还可以一起玩游戏,扔飞盘、障碍跑,MSN宠物实现了我养一只狗的梦想,惟一的区别就是,不必忍受养狗的脏乱。”一家广告公司的刘小姐对自己的“吉娃娃”宠爱有加。

  不知不觉,她发现MSN好友们的图片设置上,都换成了自己的宠物狗照片。都市“MSN宠物族”,正在利用自己的方式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

  这正是MSN最近推出的“遛遛宠物”受到众多青年男女欢迎的原因。“遛遛”采用虚拟现实技术,把现实中活泼可爱的宠物形象逼真地再现到用户屏幕,以惹人怜爱的情愫征服了“审美疲劳”的人们。正像他们所说:如果爱(Love),就一起去遛遛(Live66)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领 | 宠物 | 遛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