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业主被盗向物管索赔遇阻-

  本报讯住在13楼,叶先生从未想过家里会进小偷,发现被盗后,他认为是物管在管理上有漏洞。昨日,他致电本报咨询,小区物管是否应承担赔偿责任。

  叶称,去年9月某天早上六点,他像往常一样起床,一摸床头衣裤,没有。

再摸手机,也没有。他急忙起床四处寻找,最终在厕所内找到了衣裤,才知被偷。他当即通知物管。随后仔细清理发现,两千多元现金、两部手机被偷,损失在五千元左右。

  记者在叶家所在的13楼看到,一块长约十米、宽50厘米的水泥柱连接在两栋大厦之间,而叶家的厕所窗户与这水泥柱的距离仅一米左右。叶分析,小偷可能就是顺着水泥柱进入他家的。

  叶说,小偷只能是从大厦入口进入。入口处虽24小时都有保安执勤,但管理并不严格。昨日,记者进入该大厦时,门口的确有保安,但并未盘问,也未被要求登记。叶认为物管应对此事负责。

  亿厨物业公司一工作人员证实了确有此事,并称与业主调解过,但具体情况不清楚。

  对此,高新区国土房管局物管科工作人员称,接到过该业主的投诉,也多次要求物管加强人员进出的管理,他们将再次要求物管。本报新闻律师团成员、志同律师事务所陈昊律师表示,如果物管的确有管理漏洞,应承担部分责任。记者汪云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物管 | 管理 | 小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