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事故原因基本查清隐患单位整顿关停

  隐患单位整顿关停

  见习记者 金婕

  早报讯昨天本报报道富阳受降镇一家庭化工作坊爆炸事故,造成两死四伤。昨天,杭州市安监局对这起事故进行了调查,初步认定爆炸由生产玻璃钢瓦的原材料引起。

  调查组现场勘查后认定,可能是因为事发当天气温较低,作坊工作人员在解冻、加热原材料时,下层原料已经变热,但上层仍保持较低温度,上下层温度不同形成压差,导致下层可燃物质冒出来从而引发了爆炸。

  据调查,富阳受降镇有不少这样的玻璃钢瓦生产作坊,9日发生爆炸的是受降镇内规模最大的一家。昨天,距离事发地不到百米距离内的其他3家玻璃钢瓦生产作坊已经关门。参与调查此事的杭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周化清对媒体表示,用于生产的不饱和树脂和稀释剂等都是较常见的化工原料,在很多地方都能买到,按照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使用企业必须对操作人员进行培训。

  富阳有关部门表示,将在近期对辖区内的所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存在生产隐患的单位实行整顿和关停。(101070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生产 | 作坊 | 玻璃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