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中年男子23刀刺死发廊女畏罪自杀 伤口深及心脏

  一男子杀死发廊女子后畏罪自杀

  被害人被刺23刀凶手行凶后当场死亡 闸北警方3小时破案

  □晨报热线记者陈文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1时左右,闸北区中兴路某号一家发廊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男一女被利器所伤致死。

记者了解到,死亡女子系发廊工作人员,男子身份未能确定。事发后,两人前后被送往闸北区中心医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两人疑被细小刀具所伤,女子身上共被划了23刀,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男子上腹部被刺一刀,伤及心脏,送到医院前即告死亡。案发后,闸北警方立即开展调查,3小时内此案即被告破。

  现场:破败发廊发生血案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案发现场时,中兴路某号四周已拉上了长长的警戒线,民警与法医均在现场进行勘察。案发现场是中兴路上一间相当破旧的老式砖制平房,店门口并没有明显的招牌,但门口玻璃上“理发”的字样显示这应是一家发廊。

  理发店隔壁一家餐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案发时间大概是在12时40分,据说当时该男子在发廊里与一女店员发生矛盾,该男子用刀刺死该女子后畏罪自杀。在附近巡逻的一位保安也向记者透露说,听说该男子在行凶后当场死亡,被刺的女子则一息尚存。据称,该男子30多岁,女子只有20多岁。

  医院:女子全身被刺23刀

  闸北中心医院急诊外科的谢医生告诉记者,从死者身上的伤痕判断,作案的凶器应该是一把非常细小的刀具。女子死状甚惨,全身上下被小刀划了23刀,脸上也有多处刀痕。而最致命的是腹部和腰部的伤势,由于被戳到大血管,失血过多,最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同时,该男子也在女子被送到医院不久后送到医院,由于他的上腹部被划了一道6厘米长的伤口,伤及心脏,入院时已经死亡。

  警方:男子杀人后畏罪自杀

  据闸北警方透露,昨天中午12时45分许,闸北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报:中兴路某号有一女子求救。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后该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同时在现场还发现一名男性死者,现场初步勘查和科学鉴定,警方掌握了确凿证据证明是男性死者将女性死者杀死后畏罪自杀。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目前,死亡男女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还没有人能说出个究竟来。但是,一位常年在附近拉客的摩的司机告诉记者,这家发廊常有纠纷发生,以前他经常看到这家发廊顾客与店家发生矛盾,常见到有人拉拉扯扯,有时甚至还听到店里有人喊“救命”。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