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省测绘局欲发函调查康师傅外包装地图缺少台湾一事

  9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有关人员来本报说明情况,与此同时——

  东亚讯(记者卢喜艳)近日,本报对康师傅“开心桶”红烧牛肉面外包装地图缺少台湾一事进行连续报道后,9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特意赶到本报,就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同时,记者了解到,吉林省测绘局正准备向辽宁省测绘局发函调查此事。康师傅设计时不清楚需要报审

  9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方便食品事业群品保中心专员张鹏来到本报,就康师傅“开心桶”产品外包装的地图情况进行说明。张鹏表示,最初设计产品外包装图形时,并不了解涉及国家版图的外包装图形需要经过相关部门审核后才能使用。公司已于1月初把图形报审国家测绘局,目前正等待审批结果。

  “审批结果出来后,我们将会通过贵报第一时间把结果反映给消费者。”同时,张鹏表示,将会和公司的企划部门协商,以后将不再使用这种有争议的外包装设计。省测绘局准备起函调查此事

  9日10时许,记者采访了吉林省测绘局行管处处长周伟。周伟表示,“今天我们将正式起函(起草书面文件)给辽宁测绘局。主要是围绕厂家使用地图未送审,和不正确使用国家版图两个方面,让辽宁方面帮助调查,然后再把处理意见反馈给我们。”

  当日16时许,周伟表示,由于在市场上发现带有不完整国家版图的康师傅相关产品,不止是沈阳生产的,还有黑龙江等地生产的,因此,“现在不知该把函发给辽宁还是黑龙江,现在我们正在开会研究。”专家出现问题不应换包装了事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俊江表示,企业设计外包装时,对于政治、文化、国家主权等非经济方面因素一定要慎重。

  “出了问题可以换包装,但产生的负面影响不是换包装就能消除的。尤其是像康师傅这样的大企业,企业受损是小,带来的一系列负面影响,无法用金钱来衡量。”李俊江说。《康师傅“开心桶”外包装地图上咋缺台湾》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江 | 外包装 | 测绘局 | 地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