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委内瑞拉新内阁宣誓就职

  新华网消息委内瑞拉新内阁成员8日在加拉加斯的特雷莎·卡雷尼奥剧院宣誓就职,查韦斯总统主持了仪式。查韦斯宣布新成立电信部和土著人民部,并为离任的内阁成员授勋。查韦斯将于10日宣誓就职,任期6年。

  卢武铉建议修改总统任期

  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9日在总统府青瓦台举行“告国民特别谈话”,建议将现行的总统5年单任制,修改成为4年连任制,并提议进行相关方面的宪法修订作业。

  美有望通过移民改革法案

  中新网消息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新国会的民主党和共和党领袖7日均对移民改革前景表示乐观,认为在本届国会的两年任期之内,移民改革法案有望过关。

  马游船倾覆海底7人失踪

  新华网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报》网站报道,一条游船9日在马东部沙巴州的山打根市附近海域倾覆,目前仍有7人下落不明。当地警方拒绝透露失踪游客的国籍。媒体认为,失踪游客可能来自澳大利亚和英国。

  约警方击毙一名基地成员

  新华网消息约旦安全部门9日宣布,约旦情报部门和安全部门在获悉“基地”组织将对约旦发动攻击的情报后展开了调查。警方9日在对一座楼房进行搜查时,发现了两名“基地”组织成员,双方发生交火,一名基地成员被打死。

  9·11嫌疑犯被判15年徒刑

  新华网消息德国汉堡高等法院8日宣布判处涉嫌参与“9·11”事件的摩洛哥男子穆塔萨迪克15年徒刑。穆塔萨迪克在宣判之后辩称自己是无辜的,他的律师说将再度上诉。穆塔萨迪克被控参与策划了“9·11”事件。

  俄对欧洲石油供应被中断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新社报道,1月8日晚俄白石油贸易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俄过境白领土经“友谊”石油管道干线对欧洲的石油供应突然中断,波兰、德国、斯洛伐克、捷克、匈牙利已经受到严重影响。

  捷克总统再次任命新政府

  新华网消息捷克总统克劳斯9日在布拉格宫再次任命以公民民主党主席托波拉内克为总理的新政府。这是克劳斯自去年6月捷克大选后第二次任命新政府。据悉,新一届政府由公民民主党、基督教民主联盟-人民党和绿党组成,共有18名部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 穆塔萨 | 卢武铉 | 克劳斯 | 9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