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牛奶和茶不能同时喝

  多年来科学家一直提醒说,饮茶有益于心脏。但一项最新研究提出,向提神的茶水中加入牛奶(英国很多人喜欢这样喝),或茶与牛奶同时喝,会破坏茶的所有有益健康的成分。试验显示,虽然茶通过增加动脉壁的收缩能力提高了血流速度,但牛奶却完全阻碍了这一有益健康的效果。

德国研究人员表示,这个结果是解释为什么英国的饮茶文化对心脏病的流行没有产生明显的抑制作用的原因,因为英国大部分人都喜欢在茶中加入牛奶。

  研究结果提出,牛奶蛋白质与茶结合降低了能预防心脏病的抗氧化剂的浓度。但英国茶叶联盟主席比尔·戈尔曼表示,这项研究的规模太小。“这项研究对茶起到了很大的肯定作用,研究认为茶对心脏病作出了很大贡献。但是否牛奶对这种影响产生了抑制作用还没被证实。”(任秋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奶 | 研究 | 英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