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娶“童养媳”不成竟剁指-

  为了报答养母的再生之恩,她决定嫁给养母的亲生儿子;他为了向未婚妻表达忠贞不一的爱情,疯狂地剁了下自己的一截手指。日前,在报社接待室,一个青年女子讲述了她和“哥哥”的情感经历。从小被抱养

  黄秋实举刀砍向自己指头的那一刹那,他想到的是“10年、20年、50年后,当我看到残缺的手时,我还可以回想起曾经深爱过的这个女人。

”没受过什么教育的黄秋实,在女友提出分手的时候,做出了令人咋舌的举动。

  女友叫肖云。更多的时候,黄秋实其实更习惯喊她妹妹。黄秋实的生母也是肖云的养母。

  3岁那年,母亲带着黄秋实改嫁他乡。后来,黄秋实不幸患病,他的两条腿竟相差了5厘米。

  母亲改嫁后没有生育,抱养了一个比黄秋实小6岁的女孩,这个女孩就是肖云。打开始母亲心里就有了盘算,把女孩养大了给儿子当老婆。嫁哥哥报恩

  就在黄秋实23岁生日那天,母亲和继父把他和肖云叫到身边说出了他们酝酿已久的计划。

  看着皮肤白皙、性情乖巧的肖云,黄秋实自然乐意这门婚事。

  而刚满17岁的肖云对于哥哥将变成她丈夫的事毫无概念,只觉得自己应该用这种方式来报答老两口的养育之恩。20岁,她跟着黄秋实来到南京打工,他们开始了同居生活。

  共同生活没几个月后,老家传来了一个消息,肖云的亲生父母找来了。

  肖云带着黄秋实回老家去认亲生父母。母亲注意到跟着女儿前来的还有一个男子,两腿并不等长,看上去比女儿苍老很多。

  得知这个男人就是女儿未来的丈夫时,肖云生母本能地把女儿拉到一边,小声地说:“你嫁谁也比嫁他好啊!”分手剁手指

  身体的残疾、生母的反对、别人的眼光都没让肖云退缩;甚至在黄秋实查出了严重的生理疾病后,肖云也不离不弃。真正让她心里打起退堂鼓的是黄秋实因爱而生的束缚感,他们开始争吵不断。

  去年6月的一天,肖云向黄秋实说:“分手”。说这话之前,肖云已经铁了心。

  入夜,睁着眼在床上躺了几个小时后,黄秋实突然从床上坐起,冲向厨房。等肖云赶到的时候,黄秋实正把一个血淋淋的小指从桌上拎起扔向垃圾篓。“我真的爱你!”丢下这句话,黄秋实冲出门,打的绝尘而去。爱变成伤害

  看着黄秋实的冲动和血性,肖云被吓到了,连夜收拾东西,自己找了间房子单独住。

  肖云决定用钱来补偿黄秋实和养母,她先后写下了8万元的欠条。

  现在的肖云又搬家了,黄秋实找不到她,就每天守在单位等肖云,吓得肖云不敢上班,只能报警。

  面对记者的采访,黄秋实也承认自己爱的方式不对。“我的方式也许已经伤害到她,现在说什么都迟了。她不必躲我,我只想和她好好谈谈。”

  可到报社法求援的肖云表示,她一个人打工,一时间又怎么拿得出那么多钱呢?(文中当事人为化名)据金陵晚报今日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云 | 黄秋实 | 女儿 | 养母 | 母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