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成都出租加气大排长龙 市民满城打的难(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 杨富 田芳摄影李豫龙)昨日上午9时39分,在九里堤加气站的门前排起了上百米的出租和公交长龙,该时段正是上班高峰时段,前来排队加气的车辆和过往车辆堵得厉害,导致九里堤中路到二环路口堵车,交警及时进行了疏通。
  昨日上午9时许,到红牌楼、武侯、永丰立交桥加气站加气的出租车司机也纷纷向记者反映,说这些路段因为加气排长龙造成堵车。从去年夏季到今冬,气压低,出租加气排队在蓉城经常发生,但是排队造成堵车昨日是最厉害的一天。

  昨日气紧 加气站前交警忙排堵

  昨日上午9时39分到10时50分,在九里堤加气站门前排起的出租车和公交车长龙令该路段堵车严重。记者看到,车队将九里堤中路到二环路口全部排满,十几辆公交车又接着沿二环路向东的方向排起,在该路口来往的车辆时而被阻断。
随后在交警指挥下,行驶车辆终于畅通。昨日下午6时,记者看到九里堤加气站门口仍排了十几辆公交车和几辆出租车,气站内、街道上、路口处都没有“打拥堂”。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在城东的双庆CNG加气站看到,气站门口排了六七辆出租车,5杆加气枪在为进出车辆加气,没有拥堵的现象。郑站长称,昨天进气气压很正常,下午6时是我市用气高峰时段,气压下跌属正常情况,当时进气气压有0.15兆帕。

  同东门加气容易造成鲜明对比的是,城西、城北、城南加气很艰难。位于石人西路口的川宏加气站昨日仍然中午关门40分钟,下午6时许,门口排了30辆出租车和公交车,开了3杆枪加气,进气气压为0.09兆帕。

  气紧影响 市民打的难

  昨日上午,由于部分出租车都耗在排队加气上,致使参加营运的出租车数量减少不小,从而导致城区打车比较困难。记者在建设北路等了大约40分钟才招到一辆出租车,而平时在此地最多等20分就能打到车。一些读者也向本报反映打车比较困难。

  相较于出租车,城区公交车影响相对较小。据了解,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正常营运,大多数公交司机都是在头天晚上下班后就赶到加气站加满了气,有的甚至等到深夜12点加满气。

  清管已毕 气压恢复还看今天

  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游气源单位在赖家坡输气站的清管作业前日晚些时候已经完成,昨天气压就在逐步恢复中。气压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昨日下午东门的加气站气压基本恢复正常,因为我市的天然气输气口在东门。城西、城南、城北的气压还没有完全恢复。今天城区内加气站的气压将基本恢复到施工前的状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租车 | 上午9 | 气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