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汉中茶店磷矿发生冒顶事故1人死亡

  本报汉中讯 (陈卫平 记者 王仕伟)1月4日,汉中茶店磷矿发生一起冒顶事故,一名在切割井处理残炮的工人在事故中死亡。

  1月4日14时许,汉中茶店磷矿一工区掘进三班班长曾某和一秦姓工人在该矿北翼550矿井、517水平(2矿块)1穿北端切割井处理残炮时,爆破半小时后,约15时20分左右,当曾某手持照明灯,攀上人行梯去看爆破效果时,该井突然发生冒顶,曾某瞬间被垮下来的矿石掩埋,秦某也被冒顶产生的强大冲击波冲倒在地,从地上爬起来的秦某看到该作业面堆满矿岩而未见曾某时,立即向上一分段(526水平)作业人员呼救。

该矿领导及主要负责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组织抢救。在经过近40个小时的紧张抢救后,曾某才被救出,但由于窒息时间太长,曾某已死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勉县茶店镇的汉中茶店磷矿了解情况,但该矿矿长等主要领导均不在办公室,该矿办公室陈主任称对此事并不太了解。

  据悉,事故发生后,汉中市及勉县安监局等有关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某 | 事故 | 磷矿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