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2006年落马高官

  原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

  落马原因:涉及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违规使用社保资金、为一些不法企业主谋取利益、袒护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身边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属谋取不正当利益等严重违纪问题,造成了恶劣的政治影响。

  原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

  落马原因:有关部门在调查上海社保资金案中,发现其涉嫌严重违纪。

  原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

  落马原因:刘志华在担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数百万元;生活腐化堕落,包养情妇并滥用职权为其情妇承揽工程谋取巨额非法利益。

  原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

  落马原因:去年12月24日,新华社发布消息,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因严重违反党的纪律,被立案检查、免去职务。

  原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

  落马原因:在任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长、天津市政法委副书记、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及影响,为数家企业牟取利益,索取钱款数百万元人民币;挪用巨额公款给他人使用,滥用职权,向外单位人员支出账外公款数百万元;违反财经纪律,私设账外账,涉及金额巨大。此外,李宝金还犯有生活腐化错误。

  原安徽省委副书记王昭耀

  落马原因:王昭耀在任省领导期间,借干部职务晋升、工作安排和项目审批之际,大肆收受贿赂,总额达700余万元,另有800余万元的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原安徽省副省长何闽旭

  落马原因:任职期间利用职权为他人在土地出让、承揽工程、减免税费、职务提升等方面谋取利益,先后索要、收受他人钱物折合人民币数百万元;在处理安徽池州“6·26”事件中严重渎职。此外,何闽旭还犯有生活腐化错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志华 | 何闽旭 | 落马 | 原因 | 利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