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一怒为红颜 副局长雇凶杀死副局长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2006年12月24日下午,山西运城市中心医院内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盐湖区物价局副局长朱文军及其小舅子,被“好朋友”——运城市畜牧局副局长张斌招来的几个“朋友”残杀在住院部二楼楼道里。

日前,11名犯罪嫌疑人悉数归案。身为畜牧局副局长的张斌为什么会卷入血案,这场杀人案背后,究竟蕴藏着怎样的爱与恨、情与仇?

  飞扬跋扈的副局长

  2006年圣诞节前一天下午,一个与节日气氛格格不入的消息传遍了运城,多名暴徒手持砍刀闯入运城市中心医院,一番血腥屠戮之后,两人死亡,一人重伤。尤其令人震惊的是,其中一名死者竟是盐湖区物价局副局长朱文军,他和另一死者李海龙分别为中心医院儿科护士长李海芙的丈夫、兄长。当晚,随着运城市畜牧局副局长张斌的投案,人们心中的谜团随之解开。

  在畜牧局干部职工的记忆中,张斌最大的本事就是能聚集一批甘愿俯首听命的“马仔”,招之即来,来之能战。为了排挤畜牧局现任领导,只要发现谁与其亲近,马上打去恐吓电话:“你小子要留胳膊还是留腿?”

  今年37岁的张斌,曾任盐湖区东城办事处主任,与时任副书记朱文军一度关系密切。谁能想到,调任畜牧局副局长之后,张斌竟然与朱文军的妻子李海芙暗中勾搭。

  2006年12月24日下午2时许,朱文军赶到运城市中心医院李海芙的办公室,房门紧闭。打电话,不接。敲门,不开。踢门而入,朱文军看到了令他相当耻辱的一幕,躺在妻子床上的正是他曾经的“好兄弟”张斌!

  为女人杀“兄弟”

  一番争执,朱文军将一个玻璃杯扔到了张斌头上,后经人劝阻,朱文军返回家中,受伤的张斌则在李海芙的陪同下来到医院眼科包扎伤口。其间,张斌将运城聚宝房产公司祥和小区物业经理徐某叫到身边,将受伤之事告诉了他,并让徐给朱文军打电话问“想干啥”。徐在电话中与朱文军约定在医院见,随后又叫来祥和小区的3名保安,同时吩咐他们带上“武器”。3人携带菜刀、砍刀等凶器赶到后,张斌又将另两名手下叫至医院。下午3时,朱文军和妻兄李海龙、邻居张某相约来到运城市中心医院眼科,一帮手持凶器的暴徒不由分说,冲过来乱砍乱刺,朱文军、李海龙当即身亡,张某身负重伤。施暴之后,徐某等人迅速撤离现场,李海芙则丢下血泊中的亲人,与张斌双双离去。几小时后,赶回娘家的李海芙被早已布控的警方抓获。当晚,张斌向警方投案,死者朱文军的妻子因包庇疑犯张斌而被刑拘。

  据山西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 朱文军 | 李海芙 | 李海龙 | 张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