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24名民工工资有望讨回

  本报讯(记者毛蜜娜)本报昨日《一包工头卷走24名民工工钱》的报道引起了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办公室领导的高度重视,该办公室在向记者了解情况后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这些农民工讨回应得的工资。

  本报1月9日A5版刊发《一包工头卷走24名民工工钱》的事发地在凤城四路,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辖。昨日一大早,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李女士与记者取得了联系,李女士称,事情发生在他们辖区内,但因为当事农民工没有去投诉,他们并不知道此事,他们单位领导在看到本报报道后,对这件事情非常重视,指示工作人员尽快了解情况,如果包工头的确拖欠了农民工的工资,该办公室工作人员将一步步查找线索,尽最大努力讨回农民工应得的工资。

  在了解到这24名农民工没有和用工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时,李女士说:“来我们这里投诉的农民工,很大一部分都没有和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这说明农民工的自我保护意识还是比较差的,没有劳动合同肯定会加大我们讨要工资工作的难度。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件事情提醒农民工,在接受某项工作前一定要签订书面的劳动合同,以防在自身合法利益受到侵害时有保障权益的根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资 | 农民工 | 办公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