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部署全省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日前,省委办公厅下发《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农村党员、干部中开展2007年度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对2007年1至2月在全省农村党员、干部中开展主题教育(即“小学教”)活动作出部署。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要以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谋划新农村、构建和谐新家园”为主题,以学习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内容,对农村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培训;组织乡村干部开展入农户、听意见、办实事活动,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乡镇、村实际理清新农村建设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通知》要求,开展2007年度主题教育活动,要突出抓好学习培训,县(市、区)对乡镇党委委员和政府领导班子副职以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培训,乡镇对村“两委”其他成员进行培训,村党组织举办党员学习班,重点讲授和学习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部署要求、村庄建设规划和环境整治、建设现代农业和我省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五年规划等;突出抓好承诺,建立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年度公开承诺制度,乡村党组织和党员要对去年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承诺整改事项进行“回头看”,并对2007年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好事作出承诺,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黄永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党员 | 干部 | 培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