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天津港25万吨级深水航道建成 投资逾7亿元(图)

  中新社天津一月九日电 (扈明孙志民)投资逾七亿元人民币的天津港二十五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今天竣工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同时开工建设。

  天津港二十五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全长三十六点九公里,水深达十八点五米,二十五万吨级船舶可乘潮进出港,可满足世界最先进集装箱船舶及主流干散货船舶进港的需要。

  随着天津港散货和集装箱吞吐量的大幅度增长,到港船舶总量和大型船舶数量大幅增加。据预测,到二0一0年,天津港货物吞吐量将达到三亿吨,集装箱吞吐量将达到一千万标准箱。
“十一五”期间,天津港将斥巨资进行码头建设。其中,三十万吨级原油码头、北港池集装箱码头、南疆神华煤炭码头等均为大型化深水泊位。

  天津港集团公司总裁于汝民称,二十五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的竣工,开创了在淤泥质海滩建设深水港的先例。由此可见,天津港完全能够建设成为深水港。

  据了解,今天同时开工的天津港二十五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将使航道水深达到十九点五米,港口等级达到三十万吨级。届时,所有进入渤海湾的船舶,天津港都能接卸。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港 | 万吨 | 二十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