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交撞断电杆三人受伤 事发48路珠市口西站(图)

  昨日下午1时20分,一辆48路公交车在行驶到珠市口西站牌东侧时闯入路边绿化带,齐根撞断一根电杆。事故造成车上两名乘客及一名售票员受伤。

  30厘米粗电杆被撞断

  事故现场位于珠市口西站牌东侧200米,直径30厘米左右、原本竖在主路边绿化带里的路灯杆被齐根撞断后,又被撞开10余米距离。被撞断的电杆根部已经扭曲变形,杆顶的两侧路灯分支倒地后也被摔折。

  出事的公交车为前门开往城南嘉园北方向的48路公交车,前脸中间位置竖着一条明显的凹陷痕迹,前挡风玻璃也被部分撞碎。


  据目击者胡先生介绍,下午1时20分前后,这辆48路公交车拐弯后往西行驶时突然并线到最外侧车道,速度较快地越过绿化带后,一头将路灯杆撞断。“幸亏灯杆没砸到别的车辆。”张先生说。

  受伤乘客额头缝三针

  下午2时30分,家住嘉园一里、今年64岁的乘客刘文忠额头部位缝完三针后,坐在友谊医院的急诊室里休息。

  “我就坐最前边,”刘文忠说车刚拐上珠市口西大街后,他就感觉车往路边靠,当自己注意到车开上了绿化带想大声喊司机当心时,一头撞在车内的扶手杆上昏迷过去。

  据友谊医院的一名医生介绍,受伤的3人除刘文忠额头缝了三针外,女售票员头部也被磕伤需要缝合,另外一名女乘客则伤在腰部,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对于事故原因,该车司机表示事情正在调查,自己不便多说。据48路车所属的北京双层巴士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下午单位紧急召开了一次会议,但对于事故具体处理措施,他不清楚。

  公交集团有关人士证实,昨天下午1时许,双层客运分公司48路驾驶员驾驶京AB8964号单机车行至珠市口路口西侧100米处,遇有一同方向行驶的车辆在该车左侧突然向右强行并线,该车向右躲闪过程中,车前部与路边一电车供电杆相撞,车内2名乘客和1名售票员受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文忠 | 撞断 | 受伤 | 公交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