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代言美食节 王小丫呼声最高

  早报讯(记者何娇娇)昨(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形象代言人征集的消息发布后,投票热线就热得发烫。截至下午5时,组委会投票热线共接到66个投票电话,从投票情况来看,川籍美女主持王小丫暂时以30票领先,郑洁、晏紫和飞哥、兰妹稍稍落后。

  除了热线投票之外,组委会还在官方网站上开通了网络投票,在共计收到的955张网络投票中,谭维维一马当先,以640票的高票数遥遥领先。据了解,本次投票由热线投票和网络投票共同完成,网络投票支持占30%,热线投票占70%,最后综合所有票数,获得支持票数最多的将代言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

  市民张女士昨日第一个打进热线,把宝贵的一票投给了飞哥和兰妹,理由是经常听他们的节目,老百姓都喜欢,代言美食节绝对没问题。市民胡先生来电投票给郑洁、晏紫,他认为这两个成都妹子朝气蓬勃、吃苦耐劳,在亚运会上又为国争了光,不管从国际还是国内来讲,影响力都不错,与美食节健康美食的主题很贴近。市民孙先生打来热线说,每次投票都是选美女,这次可不可以选一些有内涵、有深度的人来代言,于是他推荐了魏明伦。

  根据组委会规定,本届美食节的代言人须具备一定的硬指标。首先,代言人须有健康的公众形象,要与“健康美食欢享成都”主题相呼应;其次,代言人的形象、气质、经历都应与成都的城市形象相符合;第三,代言人最好是成都人。此外,代言人最好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让人一提到他(她),就能够想到成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洁 | 晏紫 | 美食 | 投票 | 热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