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强收黑摩的 持械伤两人 一伤者生命垂危(图)

  昨日上午,朝阳区北苑村,黑摩的司机王宝(音)被3名便衣男子强行扣车,王宝的哥哥和侄子被打伤。目前,王宝的哥哥仍在医院抢救,生命垂危。事发后,多名黑摩的司机指认扣车并打人者是来广营瑞特停车场人员,警方已将嫌疑人员控制。

  司机称摩的被“抄”走

  黑龙江的王宝30岁左右,在来广营一带开黑摩的刚10余天。他称,昨日上午8时许,他被3名便衣男子拦住,其中一名穿着黑色大衣的男子称是“抄黑摩的”,另外两人将王宝推搡开,3人开着摩的离去。


  附近商贩告诉王宝,这些人是来广营瑞特停车场的人,经常和城管一起查黑摩的,他们肯定将车开到停车场去了。

  王宝马上给哥哥王才和侄子王立国打电话。他说,哥哥和侄子跟3名男子理论时被打伤。

  镐把、铁棍打破人头

  昨日上午10时许,广华居小区南门人行路留有大片血迹,附近还扔着两根镐把和一根铁棍,一辆后挡风玻璃破碎的黄色夏利停在路边,数名警察正在勘察现场。

  距离现场10余米的超市人员称,当日上午8时10分许,黄色夏利上一位40多岁的司机叫住一辆摩的理论,摩的上3名男子手持镐把、铁棍将夏利司机打倒在地,“脑袋往外淌血”。

  该司机是王宝的哥哥王才。“他们照着脑袋打。”昨日下午,头上裹着纱布的王立国说,他赶到时,正看到2名男子用镐把、铁棍打倒在血泊中的王才,另一名男子站在旁边指挥。他急忙阻拦,也被一棍子打倒。随后,3名男子开着摩的离开,他报了警。

  昨日中午,航空工业中心医院急诊部,41岁的王才仍在抢救室进行手术,“脑袋都被打烂了。”一位医生说,头部伤情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城管称当日未查黑摩的

  “扣车打人的就是来广营瑞特停车场的人。”昨日上午,航空工业中心医院急诊部,10余名在附近拉活的黑摩的司机证实。40多岁的王师傅说,3名男子中身穿黑大衣的就是该停车场负责人韩某(音)。

  昨日下午,该停车场大门紧锁,看门的两名女子称,工作人员都有事不在,这里的工作人员只有城管让查黑摩的时才行动,从来不单独扣车。附近商铺的老板称,当日上午,民警将韩某等人从停车场带走调查。

  一名在医院处理此事的警察证实,韩某等嫌疑人已被控制,仍有涉嫌打人者尚未找到,警方正在寻找。

  昨日下午3时许,一位来广营城管队内勤人员称,负责人不在,不清楚此事。该队一名城管队员听说此事后称,一般情况下是停车场人员跟随城管查黑摩的,由他们将车辆运到停车场停放。但据他所知,当日该队并没有查黑摩的行动。

  调查

  司机称停车场以倒卖黑摩的牟利

  “摩的被扣800元可赎回”

  昨日,来广营附近的20余名黑摩的司机称,来广营瑞特停车场经常先扣车后卖车或让司机赎车,靠倒卖黑摩的牟取暴利。同时,个别城管队员为停车场扣车提供方便也从中提成。该停车场看门人员和附近商贩证实,这里的确能买到黑摩的。来广营城管方面称,停车场独立经营,城管队员绝不会参与牟利。

  被扣不赎将被千元转卖

  昨日,十五六名黑摩的司机赶到航空工业中心医院看望受伤的王才,他们称,都被来广营城管或该停车场扣过车,然后又花钱赎回来。“来广营一共30多个开黑摩的的,都赎过自己的车。”40多岁的王师傅说。随后,记者在附近向五六名黑摩的司机核实,他们都证实此事。

  王师傅称,摩的被扣后都放在该停车场,司机花800元钱就可赎回来;若长时间不去赎,停车场就会以1000元钱的价格卖给他人。昨日被来广营瑞特停车场扣车的王宝称,自己的摩的也是花1000元从该停车场买的。

  摩的司机称每月被扣一次

  “我们知道黑摩的有危害,但为生活只能干,这总比打工要不到工资强。”谢师傅说,他靠黑摩的拉活挣钱,每月被扣一次车,花钱赎回来,除去吃饭、房租水电等,还能攒二三百块钱,“被扣两次就赔钱。”谢师傅开了两月摩的,被扣两次;王师傅开了半年摩的,被扣了4次;王宝刚干了10余天也被扣了。“基本上每月一次。”多名摩的司机证实,对于停车场的行为敢怒不敢言,“他们都有镐柄和铁棍”。

  城管称不许停车场单独查扣

  刘师傅称,一次他去赎车和停车场人员讨价,被告知800元钱停车场只能留600元,200元要交城管。王师傅称,曾听停车场负责人韩某(音)讲,夜间和早上叫城管队员跟他们出来查黑摩的都要“上钱”,一般是扣5辆车提成1000元。

  “城管队员绝不会参与牟利。”昨日下午,来广营城管队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有时城管查抄黑摩的,该停车场人员跟随,负责运送被扣车辆到停车场。但停车场独立经营,绝不存在城管分成的事情,城管也不允许让停车场单独查扣黑摩的。

  昨日下午3时,来广营瑞特停车场两名看门女子和附近商贩都称,这里的确能买到旧摩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 | 王才 | 韩某 | 王立国 | 摩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