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辣椒家族”好可爱 就是它们了!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陈蒙川唐敏)记者昨日从美食旅游节组委会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卡通形象投票活动已全面结束。可爱的“辣椒家族”最终以267票胜出,成为每届美食旅游节的固定卡通形象。

  “辣椒家族”设计者赖有贤先生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表示:“感谢大家支持我设计的小辣椒形象,希望更多的人认识它们,也希望它们能够在推广成都的美食和文化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市民李先生是“辣椒家族”的支持者,他认为,既然是大家投票并最终推选出来的形象,那么一定是最适合成都人的。在某广告公司上班的李小姐说:“我在广告公司也做一些平面设计工作,因此比较关注卡通形象选秀的结果,‘辣椒家族’胜出在我的意料之中。”

  据了解,美食旅游节组委会根据“辣椒家族”制作开发系列周边产品的工作已经展开,这些精美的周边产品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此外,“辣椒家族”的真人模型还将出现在美食旅游节主会场现场,届时市民就能与可爱的“辣椒家族”亲密接触!

  4个小辣椒 请您取名字

  作为刚刚选出的美食旅游节卡通形象,“辣椒家族”的四个小可爱还没有自己的名字呢。从11日开始,美食旅游节组委会将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辣椒家族”成员的姓名。希望您给“辣椒家族”取的名字既能代表美食节、代表成都的特色,又符合他们可爱、亲切的形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辣椒 | 家族 | 美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