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航空中新闻服务受欢迎

  本报讯“没想到反响这么大。好多以前上飞机倒头就睡的人,现在不仅认真看节目,还给我们提意见,要求把声音开大一点”,南航深圳公司一位乘务长翻着旅客意见本,告诉记者。

  记者从南航深圳公司获悉,从2007年元月开始南航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优质服务年”计划,在飞机上转播新闻节目正是“优质服务年”的举措之一。

该服务措施在南航少数航班上试行一段时间后,目前正式在南航18家分、子公司的600多条航线上全面推行。节目内容由南航工作人员头天晚上刻录成飞机上专用格式的光碟或录像带,每天清晨配发上飞机。信息采集范围除中央电视台晚上7点播出的新闻联播外,还包括体育、经济类的热点新闻。在南航当天飞行的所有航班上,都将播放一次新闻节目,时间是30分钟。

  据了解,空中新闻节目推出后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商务旅客纷纷表示,由于工作繁忙,平日没有时间收看新闻,能利用乘机的时间了解社会动态与经济热点,对他们很有帮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新闻 | 节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