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拉迪呼吁通过谈判妥善解决伊朗和朝鲜核问题

  新华网阿尔及尔1月9日电 (记者施建国)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9日在这里呼吁通过谈判和多边对话的方式,妥善解决伊朗和朝鲜核问题。

  巴拉迪当天在与阿尔及利亚外交国务部长贝贾维会谈后向新闻界表示,伊朗和朝鲜核问题只能通过谈判解决,并指出应该创造合适条件,使有关各方能坐到同一张谈判桌上。

  巴拉迪表示,他与阿方着重商讨了国际原子能机构与阿尔及利亚在能源领域技术合作事宜,并就防止核扩散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当天会见了巴拉迪,并授予他阿国家最高功勋勋章,以表彰他在确保和平利用核能和防止核扩散方面作出的贡献。

  巴拉迪此次阿尔及利亚之行主要是出席当天在阿尔及尔开幕的有关核能对非洲和平与可持续发展作用的国际会议。来自40多个非洲国家的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与会者主要讨论如何和平利用核能,以帮助非洲实现和平与经济振兴等议题。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迪 | 谈判 | 阿尔及利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