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名优产品展销中心:永不落幕展销广州名牌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在广州市府前路的府前大厦,有一座永不落幕的广州名优产品展销平台——广州工业名优产品展销中心。它展示的是我们广州工商业的骄傲——广州品牌名优产品。在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的今天,充分发挥了桥梁作用。

  据介绍,广州工业名优产品展销中心成立于2001年10月,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不闭馆的工业名优产品展销中心,是一个长期展示广州工业发展成就的窗口。该中心坐落于广州市府前路2号府前大厦1~3层,占地约3000平方米。现有13个展区和一个可以进行网上商品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展厅布局大气典雅,实用性与观赏性并举。厅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展品,有我们所熟悉的世界最大的钢琴制造商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全国三大啤酒品牌之一、单一品牌销量位居全国同行第二的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刚刚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并有广式月饼代表之称的广州酒家企业集团利口福(番禺)食品有限公司,国内规模最大的干电池生产企业同时是广州市第一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虎头”牌的生产企业: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现存历史最久的制药品牌广州陈李济药厂,以及拥有中国最大的直缝钢管生产和出口基地的番禺珠江钢管有限公司等,囊括了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等荣誉称号的广州市各类工业名优产品。据统计,目前该展厅参展的名优企业将近100家,参展的名优品牌有120多个,品种共1400多种,数量多达2700个,而且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名优品牌及产品不断地加入其中。

  展厅还特别设立了一个“广州旅游工艺品商场”,用于展销广州传统手工艺品“三雕、广彩、广绣”及其他传统民间工艺作品、名优特产品。在这里可饱览这五种被誉为广州传统工艺精髓的瑰宝。

  展厅成立5年以来,共接待了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访问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名优产品 | 展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