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课分心小学生竟遭老师耳光

  上课分心小学生竟遭老师耳光

  事发宝安新安湖小学,老师已向家长认错

  晶报讯(记者严珊珊李果/文、图)“我中午接小孩时,发现小孩脸上有五条明显的手指痕,一问之下,才知小孩在课堂上被老师扇了耳光!”家长胡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

宝安教育局已介入此事,打人老师已向家长道歉。

  家长孩子被打痛心不已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宝安新安八区新安湖小学。胡先生见到记者,马上拿出了一叠孩子小可(化名)被打后的相片,记者看到,相片中的小可脸上有几道清晰的手指痕。胡先生告诉记者,小可今年8岁,读二年级。今天中午放学,他前往学校接小可下课。远远就看到小可右侧脸红肿,走近一看,发现是几道手指痕。胡先生着急询问小可是否与同学打架,可小可一直不吱声。在胡先生的一再追问下,小可才委屈地告知原因。原来上午上英语课时,小可与同桌没专心听讲,窃窃私语,老师一气之下扇了他一记耳光。胡先生看着小可脸上几道明显的指痕心痛不已,本想抚摸一下,小可却立即闪开。“因为他说脸上还火辣辣地疼!”胡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老师这样打小孩太不应该了,家长看到孩子脸上红红的手印能不伤心吗?”于是,胡先生带着小可去照了相,决定去找到学校反映这一情况。

  老师心急打人方式不妥

  随后,记者与胡先生来到新安湖小学的校长室。小可的英语老师陈老师对记者说,上午9时30分左右,他正给小可他们班评讲刚发下的试卷。“小可平时英语成绩不是很好,但这次考了80多分,进步很大,当时我还在班上表扬了他。可发下试卷后,小可就一直在与同桌聊天,无心听讲。当时我提醒了他3次,可他依然不理,还动手将同桌的试卷给撕烂了。”陈老师说,“当时我就火了,一气之下打了小可,之后他才乖乖认真听课。”陈老师解释:“当时确实没考虑太多,冷静下来才觉得方式不妥,后来亲自打电话给小可妈妈对此事道歉。”

  校方责令老师作出检讨

  记者为此事采访了该校欧校长。欧校长说,老师打人行为确实不对,学校方面将责令老师作出检讨。欧校长说,教育孩子是一项长期的艰巨工作,没有强烈的责任感,没有不厌其烦的耐性,没有良好的教育方式方法,很难将学生管教好。学校一直很注意教育方式,小学生由于年龄较小比较调皮,学校要求老师要耐心跟学生讲道理、讲危害、讲后果,慢慢沟通和引导,老师们也费尽心思。欧校长表示,校方会对此事负责,并对老师作出批评,并要求老师对小可进行耐心教导。

  昨天下午,宝安教育局的有关负责人也赶到学校调查此事。(请报料人领取100元报料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可 | 胡先生 | 老师 | 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