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警察破门时男子9楼跃下 屋内发现一女子尸体

  昨天上午11点,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强行打开了西坝河西里3号楼902室房门,在卧室内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死在床上。就在警方开门时,屋内一名男子赤身裸体从9楼卧室窗口跳下,送医院后死亡。

  男子赤身裸体从9楼跳下

  西坝河西里3号楼一层居民董女士称,事发时听到窗外“砰”的一声闷响,她从窗口看见一名全身裸体的年轻男子仰面躺在地上,赶紧拿起手机报警。

警方很快赶到,发现坠楼男子仍有呼吸,左侧胳膊摔碎,面部多处流血,立即叫来急救车,将坠楼者送到附近的煤炭总医院急救,但他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坠楼者名叫白小波,是从3号楼902室一间卧室窗户跳下。

  屋内发现殒命女子

  据现场知情者透露,男子坠楼前,警方曾接到一名刘姓男子打来的报警电话,说自己的表妹任艳芳住在该楼902室内,可能有生命危险。警方赶紧和刘先生来到902室门口,反复叫门无果的情况下,找来了开锁公司的张师傅,打开了防盗门进入屋内,但任艳芳所居住的卧室房门依然紧锁着,从外面根本无法弄开,屋内也没有任何动静。民警担心任艳芳安全,情急之下将门一脚踹开,发现卧室内的窗户是开着的,任艳芳安静地躺在床上,身上盖着被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床边还放着几件男子衣服。

  据开锁工张师傅回忆,在屋内没有看到血迹,女子看着只有20多岁,身上衣衫不整,警方在女子颈部发现被勒过的痕迹。

  就在此时,屋内警方接到报警,称楼下有一名赤裸男子坠楼。

  同屋曾接到求救电话

  据了解,该屋为三室一厅,一个星期前由3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租下,并无男子合住。

  3号楼3层的居民回忆,昨天凌晨2点左右,听到楼外两个女孩拼命叫喊,称有急事没带钥匙,让2层或者3层的居民帮忙开一下门禁,一直叫了有半个多小时。该居民最终听不下去,下楼给两人开了门,发现两人就是住在902室的两名女子。对方称接到室友电话,电话那头只听她喘不过气来,两人觉得可能遇到危险,便急忙赶回家,说罢匆匆上楼。

  现场警方称,之前他们曾接到902室两名女子的报警,也到过902室门口,但里面没有动静。昨天中午,两名同屋女子在现场逗留一会儿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白小波就是在警方开门时,跳下9楼身亡的,但具体跳楼原因以及女子死因仍在调查当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艳芳 | 白小波 | 女子 | 男子 | 9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