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烧伤病人无钱付账医生无奈当“看守”

  本报讯(记者任珊珊通讯员黄桃园)一位餐馆煤气爆炸伤者即将康复,医生却怕她出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现正面临这样的尴尬境地:这位伤者欠下56000元医疗费,而责任方难查其踪。处理爆炸事故的白云区黄石西路街道办昨日表示,待事发餐馆拍卖成功之后,将筹钱为伤者埋单。

  去年10月27日,白云区黄石西路的一家饺子馆发生煤气爆炸,共有8名工人以及路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今年35岁的河南女子高月鸽烧伤面积达到70%,属于深II度。事发后,高月鸽辗转了三家医院,后被转到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烧伤科治疗。经过两个月的治疗,高月鸽的伤势明显好转,现已能走动自如。然而,病情危急时守在床头照顾她的亲戚朋友渐渐不见了,因为医生开始向他们“催债”。他们表示这56000多元的医疗费要等责任人——餐馆老板来埋单。

  高月鸽眼看能出院了,然而,为她治疗的医生因医疗费却日益感到困惑。现在最怕的就是高月鸽悄悄走人,医院不得不密切留意病人的动向。高月鸽表示对此也无能为力:“我也没有办法,我没钱,老公也受伤了。”

  黄石西路街道办事处一位处理此事的负责人昨天表示:街道办现在扣押着餐馆的房产证、地契,如果餐馆老板无力偿还医疗费,街道办会考虑上诉到法院,对餐馆进行拍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月鸽 | 医生 | 餐馆 | 医疗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