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院幽会好友妻被捉奸 副局长叫人砍死副局长

  医院幽会好友妻被捉奸 副局长叫人砍死副局长

  事发运城,两副局长曾为“黄金搭档”

  晶报讯《三晋都市报》昨日报道,2006年12月24日下午,运城市中心医院内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盐湖区物价局副局长朱文军、运城市某诊所医生李某被运城市畜牧局副局长张斌招来的几个“朋友”残杀在该院住院部二楼楼道里。

朱妻李海芙随后也因涉嫌包庇张斌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时年38岁的朱文军遇害前为盐湖区物价局副局长,张斌在案发前担任运城市畜牧局副局长,两人曾是盐湖区东城办事处的“黄金搭档”。朱妻李海芙也因此与张成了“好朋友”,一晃几年过去了,朱文军和张斌工作单位变了,交往减少了,但张与朱妻的关系却更加紧密了。

  案发前不久,张斌因与李海芙在市中心医院幽会被朱文军发现,两人随即发生肢体冲突,张眼部受伤。张斌在等待医务人员看伤前,用手机招人来“帮忙”。不一会儿,五六个气势汹汹的男子冲进该院住院部二楼,掏出刀子不由分说照着朱文军等人就是一阵乱砍,眨眼间朱等3人便倒在了血泊中。等人们回过神来时,这些人已逃得无影无踪。

  据介绍,朱文军身中至少9刀,一条胳膊几乎被砍断;李海芙之兄身中不下五六刀,几乎刀刀都在致命处;朱的朋友头部、面部受伤最重,眼睛估计有失明的可能。

  目前,警方已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9名,另有两名正在全力追捕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 朱文军 | 李海芙 | 副局长 | 盐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