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顺义高中女生五层楼坠亡 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13时许,顺义区某中学高二女生晓丹(化名)从宿舍楼5层坠下,后她被送往顺义区医院抢救。昨日20时许,经抢救无效,该女生停止呼吸。坠楼原因正在调查。

  昨天13时30分,120急救中心的救护人员接到求助电话,并紧急赶到现场——顺义区某中学的女生宿舍楼楼下,“当地的急救人员已经对她进行简单施救。

”一现场救护人员回忆,他们从当地急救人员手中接过晓丹时,她还有微弱的呼吸和心跳,但神志已经不清醒。

  17时,坠楼女生已经被顺义区医院急诊转移到手术室,手术室王主任表示,经过仔细检查,晓丹脑外伤严重、骨盆已经摔碎,“血压很低,生命垂危!”王大夫向晓丹家长介绍了孩子的情况后,晓丹的母亲双眼红肿,步履蹒跚地瘫倒在手术室外面的座椅上,时而靠着椅背哭了起来。自称学校工作人员的几名男子一直等候在手术室外,记者问到学校是否对住宿学生的人身安全有监管责任时,却无人作答。

  18时许,事发中学学生们用过晚餐陆续返回学校,“今天学校门口站岗的保安和学生都格外多!”学校一女生说,听说就读于该校高中部高二年级的同学坠楼,校门口格外增加了看护,防止校外人员出入。

  20时,顺义区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证实,晓丹已经停止心跳,“孩子已经没救了。”离开的时候,晓丹依旧没能睁眼看看她的家人尸体随后被法医带走。

  据了解,顺义区政府相关领导也赶到医院了解晓丹的情况。目前,晓丹坠楼的真正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生 | 学校 | 坠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