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艺体中专招生政策出台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郭晶晶)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四川省07年普通中等专业艺术、体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规定》出台,今年普通中等专业艺术、体育学校招生计划(含五年制高职)由省招办统一掌控,计划不分再到各市(州)。

  今年普通中等专业艺术学校招生分招收初中毕业生、初中在校生和小学生(含小学毕业生、小学在校生)两类,向社会公布。招收初中在校生和小学生的,只能招收幼功类(幼儿功底)专业的学生。体育学校只能招收初中毕业生。普通高中、中职学校的在校生、普通初中在校生均不能报考。报名即将开始,考试分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两次进行,考试时间在2月15日到5月15日之间。今年我省特别规定,普通中等专业艺术、体育学校经主管部门批准的校外办学点名称、办学的地址、招生专业、计划将由省招办审核后向社会公布,凡未履行报批手续和未向社会公布的不得招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在校生 | 体育 | 招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