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网上银行 鬼咁牙烟

  前几日,笔者为一张银行卡开通了网上银行,在这个“全民皆基”的年代,通过网上银行买基金都算一种至IN(很新潮)的做法,既方便又可省手续费,那种好处,真是湿水棉花——冇得弹。

  怎知,昨日却看到报道说,有一种“网银大盗”变种病毒可以攻击六大网上银行,对用户的每一步登录信息进行拍照,用户密码自然冇得走鸡(难以逃脱)。

唉,本以为网上银行有这么多人使用,安全性方面肯定是神仙过铁桥——包稳阵,怎知现在就变了切菜刀剃头——牙烟(危险)。

  近日,广东多家银行发现储户存折被克隆的事件,被盗金额高达100多万元。自己的存折无喇喇(无缘无故地)多了个孖生细佬(双胞胎弟弟),还取走了自己的血汗钱,遇到这样的事佛都有火(谁都会生气)啦。据说这是由于储户被所谓的生意伙伴通过电话查账等桥段(手段)骗取了账户和密码,所以这件事储户要飞(负责)。但是像网上银行这种交易方式,用户很难识别遇上了病毒。但愿网上银行能为用户建立足够的安全防护和事后补救办法,真要这样,就一天都光晒(大快人心)啦。(兰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上银行 | 用户 | 储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