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电卖场渐走高端

  家电卖场渐走高端

  苏宁电器新店“落子”新洲

  晶报讯本月底,深圳家电大卖场苏宁新年第一店将“落子”新洲,业内人士认为,以新洲中心南区为核心的第四商圈是高档社区和时尚消费的聚集地,苏宁该举措旨在表明深圳家电卖场正在渐走高端。

  2006年,苏宁电器在深圳的连锁事业全面驶入快车道,成功进驻华强北群星店,随着华强南店、南油、南山店的成功升级,苏宁在深圳的15个店面构建了以罗湖、福田、南山核心商圈为根本的连锁网络。

  苏宁新洲店位于福田区福强路与新洲三街交汇处的天都世纪大厦一、二层,定位为精品社区店,面积近4000平方米。与其他店不同的是,苏宁在新洲店选址方面更加注重了店址所在商圈未来发展所带来的整体价值提升。在苏宁新洲店周围,聚集了家乐福、南城百货、乐安居、金地装饰材料城以及金地花园、金地海景花园、绿景花园、益田村等家居场所;苏宁表示,以新洲为核心的中心南区将在城市中心大发展的背景下,最终成为深圳城市整体功能的聚焦点,是代表深圳未来的中产阶层高档商圈;该商圈倡导的是一种知识化、信息化、高档化的生活,追求的是更高的效率和更贴心的服务,这些恰巧和苏宁的3C(电脑computer、通讯communication、家电consumerelectronic)信息家电定位相吻合。随着深圳城市商业规划的日益完善,作为政府投入巨资进行规划布局的深圳中心商业区,在深圳未来商业版图上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谁先占领优越地理位置,谁就掌握了市场主动权。苏宁选择在此时此地进驻中心南,目的就是要在第四商圈的进程中深深打上苏宁的烙印,从而开创苏宁领军中心南市场的新纪元。

  深圳苏宁负责人表示:此次新洲店的开业在推动整个中心南区商业价值提升的同时,也将带给中心南区家电消费者超强品牌阵容、超撼惊爆价格、超凡展示理念、超新服务模式、超级购物体验等全新震撼。(晶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家电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