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男子连杀3人疑有“疯病”(图)

村民们感到很痛心 本报记者 强军 摄

  本报商洛讯(记者 强军)一名45岁的男子砍死自己母亲,又将一名11岁男孩扔入井中致死,并刀砍邻居夫妇致一死一伤。目前,该男子已被山阳警方抓获。涉案男子疑有精神疾病。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高坝镇凉水井村的村民围在张彦莉家门外议论纷纷,4名民警正对张彦莉的尸体进行解剖检查。邻居刘金来家门外,也有多名民警在调查。

  凉水井村吴姓村主任说,犯罪嫌疑人刘金来45岁,至今单身,和双目失明的82岁老母亲程香莲住在一起,以前还常在村里活动,最近几年一直闷在家里不太出门,偶尔见到也总是自言自语,感觉精神有些不对劲。
刘金来和母亲是村里的老好人,在村里从未惹过事,这次一下害死3人,砍伤1人,很让人害怕。

  据警方介绍,9日早7时30分左右,山阳县公安局高坝派出所接到报警:凉水井村二组一小男孩掉入水井中。10分钟后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地,却先从水井中打捞出刘金来。大家正在打捞小男孩时,听见有人大喊:刘金来拿菜刀把人给砍了。民警迅速制服刘金来。被砍邻居张彦莉却当场死亡,她丈夫刘金鹏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随后,民警又在刘金来家中的床上发现了他82岁老母亲的尸体。

  据警方初步了解,11岁的李小刚和外婆居住。1月9日早上,李小刚在上学路上遇到邻居刘金来,遭到刘金来的殴打,孩子在呼救时,被舅妈刘小荣发现。刘金来看惊动了人,便将孩子投入水井中,自己也不慎落入井中。警方怀疑刘金来患有精神疾病。

  案发后,山阳县有关领导赶到现场,县公安局、高坝镇政府组成三个工作组迅速展开工作。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案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来 | 张彦莉 | 李小刚 | 民警 | 母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