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帅,皇马新主帅?(图)

  晶报讯0∶2不敌拉科鲁尼亚让皇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球迷已经对踢法难看而且又无法让球队在积分榜上压倒巴萨的卡佩罗越来越失望,而在同一时间,有关穆里尼奥将离开切尔西的传闻愈演愈烈,于是穆里尼奥和皇马很自然地就联系在了一起,而《阿斯报》更是大胆预言,穆里尼奥将在本赛季末接替卡佩罗成为皇马新的主帅。

  穆里尼奥,皇马最爱

  凡是巴萨最讨厌的,就是皇马最喜欢的。在过去几年中,穆里尼奥无疑是巴萨最讨厌的教练,这也意味着,他在皇马的球迷中有足够的人气。


  从两年前和里杰卡尔德著名的嘴仗,到本赛季险些在小组赛中做掉巴萨,穆里尼奥的做法让许多球迷所不齿,但是很对皇马球迷的胃口。在《阿斯报》进行的一项球迷调查中,穆里尼奥以绝对优势成为皇马球迷最看好的人。

  现在就等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队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种可能性正在变大。首先,穆里尼奥自己想迎接新的挑战。穆里尼奥赛季初就表示,自己希望离开切尔西队,因为在带领切尔西连续两年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但是英格兰足坛却没有给他足够的荣誉,认为阿布的金钱才是切尔西夺冠的根本,忽视了他的作用。“我曾经连续两次获得英超的联赛冠军,但是我却从来没有成为英超的每月最佳教练,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讽刺。”很显然,心高气傲的穆里尼奥认为自己受到了英格兰足坛的“歧视”。另外,切尔西近期战绩不佳,3连平之后落后曼联6分,尤其是圣诞战役最后一场比赛,在曼联被纽卡斯尔逼平的情况下,切尔西还是被维拉逼平没能缩小差距。

  更重要的原因是,阿布对穆里尼奥的支持也在越来越少,因为阿布无法忍受自己数亿英镑打造的豪华之师是一支踢法丑陋的球队,《镜报》甚至透露,阿布准备将希丁克带到伦敦,成为穆里尼奥的继任者。

  闯荡西甲,很有可能

  执教皇马,闯荡西甲,这种可能性有多大呢?英西两国的媒体预测都是——穆里尼奥将执教皇马。

  《卫报》给出的理由是,穆里尼奥是一个充满挑战欲望的人,英超已经无法满足他的胃口了,更加重要的是,阿布对他已经不再支持,而且是表现在具体的行为上。如果说希丁克取代穆里尼奥还有些是空穴来风的话,那么有一点却是肯定的,在切尔西落后曼联6分的情况下,切尔西居然没有任何引援的目标,这里的潜台词已经非常明确了。

  西班牙媒体也在和英国媒体遥相呼应,《阿斯报》也认为,穆里尼奥将是皇马的未来船长,因为从俱乐部冬季购买的球员来看,无论是加戈还是伊瓜因都是卡佩罗不喜欢的球员,而在大笔花费资金之后,卡佩罗冬季引援的目标几乎肯定一个都不会来,种种迹象表明,卡佩罗不是皇马未来蓝图的设计者。据《镜报》采访到的皇马“内部人士”透露:“如果穆里尼奥有意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那么皇马愿意跟他谈谈。穆里尼奥知道我们的意思,我们也知道他的想法。”

  穆里尼奥曾在巴萨工作过,他对西甲并不陌生,而穆里尼奥自己的话更是让所有人产生了遐想,“西甲是我职业教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站,虽然我没有成为主教练,但是却学会了如何成为一名主教练,西甲联赛,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大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 穆里尼奥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